关于我们

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于2001年,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的倡议和指导下,以“互联网+工业企业供应链电子商务服务”为宗旨,由国内钢铁资讯电商公司上海钢联集团和宝武等16家国内的钢铁企业共同出资组建成立。

20年来,我们始终秉持“勤奋、诚信、合利、智慧”的企业文化和“追求创新卓越,服务实体经济,发挥联合优势,发展电子商务”的企业愿景,以产业客户的核心利益为本,竭诚提供客户满意的现代电子商务服务。

2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致力于为钢铁、煤炭、化工、机械、建筑等行业的企业提供产业链和供应链相关的物资和大宗商品的综合电子商务服务,打造了公司的两大核心主业:

一是建设和管理运营“中联钢联合钢铁网---工业物资暨大宗商品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JC.CUSTEEL.COM)”,为工业企业提供第三方的专业定制化的管家式工业物资供应链采购及大宗商品销售营销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同时,也为工业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电商平台开发建设服务。

二是建设和管理运营“中联钢联合钢铁网---钢铁暨大宗商品资讯平台(WWW.CUSTEEL.COM)”,秉持独立公正、客观如实、及时准确、连续全面的原则,为钢铁及相关行业的产业客户和金融客户,提供以价格为中心的钢铁、有色、能化等品类的大宗商品产业资讯;同时,提供定制化专项数据和专业咨询服务。

20年来,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广大客户的厚爱和股东单位的支持下,公司稳健发展,经济效益良好,多次获得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授予的“电子商务示范工程”、“电商重点企业”等荣誉,及中钢协颁发的“科技创新奖”等。

联系我们

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总  机:010-57930611
客服热线:010-57930529
公司传真:010-82350291
网  址: www.custeel.com
电子邮件: service@custe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