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推广

中联钢能为您提供我们独特的网络推广解决方案,更优惠的网络推广价格,专业的网络推广创意制作。从而有效地提高您的企业及品牌知名度,引导更多的访问量,并促进您企业形象的树立及产品的推广。

独特的网络推广解决方案

中联钢制定了一整套专业的、独特的网络推广解决方案。把客户投入的每一分钱都转化为有效的网络推广讯息,并让最多的人了解到。中联钢为您提供从网络推广目标确定(网络推广目标调查)、网络推广形式优化选择,网络推广组合发布,特惠价格提供,网络推广投放与效果数据收集、提供完整报告等一整套为您量身定制的网络推广解决方案。

网络推广创意与制作

中联钢的专业的网络推广人员将其丰富的网络推广经验、全面的综合知识、专业的技术才能转化到您的网络推广创意与制作中,使您的网络推广投资获得有效的、便于分析的满意结果。

更优惠的网络推广价格,更多的网络推广形式选择

中联钢的网络推广价格相对与同级别大型网络媒体有着明显的优势,详细报价敬请垂询。同时提供旗帜Banner、按纽Button、浮动图标Active icon、滚动文字Rolling-Text、文字链接Text Link、弹出窗口Pop-up-window、大屏网络推广Marco Button、电子邮件E-mail、路演Minisite、图标LOGO、特殊效果网络推广、搜索引擎排名(前十名)、等多种网络推广形式的组合选择。确保客户网络推广目标的精准性,从而以最小的网络推广投入达到最佳的网络推广效果.

效果报告

在既定的一期网络推广计划执行完毕后,我们会向客户提交一份完整的反馈资讯统计。统计内容包括:共有多少人次浏览了网络推广,多少人次点击了网络推广,并及时的交到您的手中,令您轻松自如的掌握最可靠的数据,以便最快的作出商业反应。

联系我们

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总  机:010-57930611
客服热线:010-57930529
公司传真:010-82350291
网  址: www.custeel.com
电子邮件: service@custe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