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铁行业综合性、权威资讯网站 马上注册>>
首页 | 入网指南 | 关于我们 | 产品报价 | 网络推广 | 网站地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求贤纳才
 
客服热线
客服电话:010-57930505
服务时间:8:30 - 17:30
 


邮件问题

我的邮箱容量有多大?

怎么修改邮箱密码?

忘记邮箱密码怎么办?

Outlook邮箱设置

我用Outlook发送邮件为什么出现网络协议错误提示?

我能否给多个人发送相同的邮件?

“抄送:”和“密送:”的含义是什么?

收到的邮件是乱码应该如何处理?

为什么我的信箱收不到朋友的来信?

为什么提示发送邮件成功,一会儿会收到系统退信?

custeel.com邮箱pop3和smtp服务器地址是什么?

信箱的密码忘了,如何查询?

为什么收件夹中没有邮件,还提示邮箱空间已满?

收到垃圾邮件怎么办?

问题解答


● 我的邮箱容量有多大?(07-06 )
您的邮箱容量是10MB,一封邮件的大小(包括附件)不能超过4MB

● 怎么修改邮箱密码?
点击邮件登陆,进入个人信息,修改密码。

● 忘记邮箱密码怎么办?
您可以在邮件登陆页面上,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从邮箱中取回您的密码。

Outlook邮箱设置

● 我用Outlook发送邮件为什么出现网络协议错误提示?

A:请确定您的outlook中是否选定了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这个选项。
具体方法: 进入工具--帐号--邮件--属性--服务器,在“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这个选项上打勾,然后点击“确定”。
我们的发件服务器是要求身份验证的必须选中此项属性才能正常使用。

●我能否给多个人发送相同的邮件?
A:可以,但要注意控制收件人的数目。
若要给多个人发送信件,请在“收件人:”、“抄送:”和(或)“密件抄送:”字段中添加电子邮件地址,但要用分号“;”隔开(如 johndoe@sina.com;janedoe@sohu.com 等)。
由于很多邮件系统(如263、sina、sohu、hotmail等)对邮件数目做了限制(例如sohu免费邮箱限制最抄送5个,密送1个),所以当给用户群发邮件时,一定要注意数目或尽量将同一邮件系统的邮件用户分散开(例如,要给johndoe1@sina.com,johndoe2@sina.com,johndoe3@sina.com,anedoe1@sohu.com,anedoe2@sohu.com密送每日快讯,应将他们分成两组进行发送,johndoe1@sina.com,johndoe2@sina.com,anedoe1@sohu.com为第一组,johndoe3@sina.com,anedoe2@sohu.com为第二组。

● “抄送:”和“密送:”的含义是什么?
A:“抄送:”表示“副本”。列在“抄送:”栏中的任何一位收件人都将收到信件的副本。信件的所有其他收件人都能够看到您指定为“抄送:”的收件人已经收到该信件的副本。 “密送:”代表“不显示的副本”。这极相似于“抄送:”功能,只不过“密送:”的收件人不会被其他收件人看到,而“收件人:”字段中的收件人彼此都能看见。例如,如果您将信件发送给“收件人:”johndoe@custeel.com,“密件抄送:”给 janedoe@custeel.com,那么 johndoe 将会看到自己是信件的唯一收件人,而 janedoe将会看到您也将该信件发送给了“收件人:”johndoe。

●收到的邮件是乱码应该如何处理?

A:一般来说,乱码邮件的原因有下面三种:
1.由于发件人所在的国家和地区的编码和中国大陆不一样,比如台湾香港地区一般的email如果在免费邮箱直接查看可能就会显示为乱码。
2.发件人使用的邮件软件工具和你使用的邮件软件工具不一致造成的。
3.由于发件人邮件服务器邮件传输机制和免费邮箱邮件传输机制不一样造成的。
  一般说来对于绝大多数乱码的邮件解决方法可以采用下面的方法:首先用outlook Express将乱码的邮件收取下来,然后打开这封邮件,查一下view(查看)—>encoding(编码),然后调整下面的编码设置试试看,比如可以选择chinesesimple(简体中文)或者chinesetraditional(繁体中文)或者中文hz,以及unicode试试看,一般来说,绝大多数乱码的邮件都可以修正过来。如果你觉得这样很麻烦,可以将GB2312设置为默认的字体,方法如下(Outlook Express5为例):工具->选项->阅读->字体,在“编码”处选好GB2312,然后“设为默认值”。

●为什么我的信箱收不到朋友的来信?
1、如果您没有收到朋友的信件,请先检查您自己的信箱是否有问题?最简单的测试办法是自己给自己发一封邮件,如果发的出去收得到的话,就说明您的邮箱一切正常,没有问题。
2、您还要检查是否您邮件过滤设置不当造成的,请您登陆邮箱内的设置区进行调整。
3、您可以让对方测试给其他网站邮箱发邮件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就是对方邮箱服务器的问题。
 4、如果以上三点都没有问题的话,有可能是对方曾经给中联钢发垃圾邮件被中联钢屏蔽,请您给我们发邮件,主题为:“我收不到对方的邮件”,然后正文里面写明对方的邮件地址是什么和大致情况,我们会通过邮件和对方联系,让对方发一封测试邮件给我们,然后从中查找原因来解决问题。
  我们的邮箱为: luwl@custeel.com,另外也欢迎您通过客服电话和我们联系:010-88509680

●为什么提示发送邮件成功,一会儿会收到系统退信?
A:如果邮件传输过程中,收到系统退信,请您检查退信的内容,并和下面的几种情况进行比对,查找原因,一般出现退信的大致原因如下:
1、没有找到收件人的地址
  退信包含:invalid address (#5.5.0)/User unknown/user is not found/doesn't have this account
  出错原因:对方地址不存在或者电子邮件地址输入错误。
  解决方法:请您核实一下对方的地址是否正确再次发送。
2、接收方邮箱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接收新邮件
  退信包含:mailbox is full/Quota exceed the hard limit for user/mail box space not enough
  出错原因:接收方的邮箱已满,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接收新的邮件。
  解决方法:用其它方式通过对方及时的清理出足够的空间来接收这封邮件。
3、超过了对方邮件服务商规定的一封邮件大小的限制
  退信包含:552 Message size exceeds fixed limit
  出错原因:这封邮件太大了,超过了对方的邮件服务商针对一封邮件大小的限制。
  解决方法:将附件拆分成多个部分发送或者让对方换一个较大邮箱来接收这封信件。
4、被对方服务器拒收:
  退信包含:Recipient address rejected/552 Error: content rejected/553 Mail data refused
  出错原因:被对方邮件服务器拒绝接收
  解决方法:告知用户具体原因,需让接收方向网管说明情况,将发送方地址从黑名单中撤消就可以正常发送信件了。
5、服务器不能建立链接:
  退信包含:Sorry, I wasn't able to establish an SMTP connection. (#4.4.1)/550 System is busy
  出错原因:对方某一台收件服务器当时正处在繁忙之中或者咱们的服务器和对方链接并不是很顺畅
  解决方法:有可能是暂时的情况,测试一下,发送一封信件到目的地址,看看是否有退信。如果用户反映近一段时间不稳定,一会正常一会有退信,则需请记录投诉信息、退信原件,立即和我们联系进行解决。
6、没有目的邮件主机:
  退信包含:Sorry, I couldn't find any host named kail.com.cn. (#5.1.2)
  出错原因:一般是对方邮件地址@后面部分输入错误或者服务器解析有问题。
  解决方法:请用户核实一下对方的地址是否正确再次发送。另外,您可以使用其他网站的邮箱发送给对方进行测试,看是否出现退信,如果没有,请立即和我们联系。
7、单封信件的收件人过多:
  退信包含:Remote host said: 553 Too many recipients in the mail, should less than 20
  出错原因:对方对于一封信件的收件人有限制,这封信件的收件人太多了,所以被对方退回。
  解决方法:可以单独给这个地址发送一封邮件,或者减少这封信件收件人的商量
8、找不到对方的邮件服务器或者ip地址
  退信包含:Sorry, I couldn"t find a mail exchanger or IP address
  出错原因:一般情况下是对方的邮件服务器配置有修改,修改后需要一到两天才对在网络上同步成功。
  解决方法:请您稍后一段时间再次发送,看看能够正常。如要是反映这种状况持续的时间比较长,而且用其它邮箱发送就没有问题,需要立即和我们联系来解决问题。
  另外,如果您实在无法查找退信的原因,请您将退信作为附件发给luwl@custeel.com,并注明是“请查找退信原因”我们收到邮件后,将会及时给您回复的。

●custeel.com邮箱pop3和smtp服务器地址是什么?
A:发信(smtp)的服务器名是:mail.custeel.com或者211.103.155.21
收信(pop3)的服务器名是:mail.custeel.com或者211.103.155.21
  设置完成后,注意选择smtp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那个选项。

●信箱的密码忘了,如何查询?
A:您可以到http://mail.custeel.com点击忘记密码链接进行密码查询。通过询问用户密码提示问题和答案来查询或者联系邮件系统管理员。

●为什么收件夹中没有邮件,还提示邮箱空间已满?
A:custeel.com邮箱的空间,是邮箱中所有文件夹(收件箱、发件箱、草稿箱、垃圾箱及自建的文件夹等)中所有信件容量的总和,当收件夹中没有信件时还显示空间超出时,请检查其他文件夹中是否还有信件。一般情况,删除信件时如果不是选择的“永久删除”,信件会存放在垃圾箱中。

●收到垃圾邮件怎么办?
A:随着电子邮件服务的广泛应用和使用电子邮件的网友数量的大量增加,电子邮件服务已经成为重要的信息通信方式。与此同时,网上垃圾邮件泛滥的问题也越加突出,严重干扰了正常的电子邮件通信。
为有效遏制有害垃圾电子邮件的传播,custeel.com使用了美讯智的邮件安全信息网关,有效阻止了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当您偶尔收到垃圾邮件或病毒邮件时,请发邮件到反垃圾邮件投诉信箱:spam@custeel.com,我们将及时对这些邮件进行封锁或过滤。

关闭

欢迎关注

中联钢联合钢铁网

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 | 网络推广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求贤纳才 | 中联钢动态 | 网站地图
© 2002-2023 Custeel.com.中联钢
版权声明 免责条款 公司总机:010-57930611 公司传真:010-82350291
  京ICP备190341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