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铁行业综合性、权威资讯网站 马上注册>>
首页 | 入网指南 | 关于我们 | 产品报价 | 网络推广 | 网站地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求贤纳才
 
客服热线
客服电话:010-57930505
服务时间:8:30 - 17:30
 


供求问题

如何注册/登陆?

如何发布供求商机?

发布供求商机应注意的事项?

如何搜索信息?

如何查看供应专版?

企业黄页如何维护?

我的业务室将会给您提供何种服务?

问题解答


● 如何注册/登陆?
1、进入供求频道,在频道内“会员登陆区”登陆。
2、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您注册(如需帮助,请点击这里)后登陆进入。

● 如何发布供求商机?
1、 首先请您在会员登陆区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2、 进入“我的业务室”,根据表格请您准确填写“信息标题”、“信息类别”、“行业类别”或者登陆后从首页点击左上角“发布求购信息”、“发布供应信息”图标,直接进入发布页面。
3、 请您真实、详细地填写信息正文内容,填写完毕后,“预览”功能可以罗列出您填写的所有信息以方便您检查是否填写有误,在您确认无任何问题后点击“发送”,您所发布的信息会在供求商机栏目中显示出来。

● 发布供求商机应注意的事项?
1、 发布供求信息时,请您务必在“信息类别”中准确定位您的意向,在“买”、“卖”、“合作”、“代理”中选择一项。
2、 准确的为您所发布的商品在“行业类别”中选择所属类别。
3、如果您想让您发布的商品检索度更高,您可以选择尽可能长的有效期,这样有利于获得更多客户的关注。
4、如果您想让您发布的商品关注度更高,建议您所选的主题要清晰明了;商品名详细、准确;商品描述详细;可配上样品图。
5、建议您不要发布内容重复的信息,重复信息将被默认成冗余信息而被删除。

● 如何搜索信息?
1、 您可以根据供求频道首页导航栏中“行业产品分类”按品种进行查找。
2、 首页还为您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搜索引擎,您可以按关键字查询。例如:您要找螺纹钢的销售信息,您只需在“热门”条件搜索中输入“螺纹钢”,点击“查询”,系统会自动列出近一个月的销售信息。
3、在查找过程中,您还可以按:“所属类型”、“所有时段”、“选择地区”进行组合查找。
4、在供求频道首页面,您可以直接进入“销售信息”、“采购信息”页面,系统会分别显示出所有销售和采购信息

● 如何查看供应专版?
在您登陆后,点击页上方的“供应专版”链接,进入专版查询页面。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1、您可以根据左边的搜索栏中所列条件任意组合,查出所需供求专版信息。
2、查询出的供应专版信息会罗列出来,您可以点击标题察看,浏览更详细内容。
3、右面显示的是特别推荐的供应专版,可以点击进入察看详细内容。

● 企业黄页如何维护?
1、 首先请您在会员登陆区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2、 进入“我的业务室”中进行“黄页维护”。
3、 进入修改页面,修改完成后,提交即可。

● 我的业务室将会给您提供何种服务?
首先请您在会员登陆区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进入“我的业务室”,包含以下几个部分,点击下面察看详细帮助信息:
我的业务室->发布供求商机
我的业务室->供求信息管理
我的业务室->商机留言
如果没有开通供求专版,上传数据和下载模版两个部分将隐藏:
我的业务室->上传数据
我的业务室->下载模版
如果没有开通黄页,黄页维护和黄页预览两个部分将隐藏:
我的业务室->黄页维护
我的业务室->黄页预览
我的业务室->提交成功故事
我的业务室->我的成功故事
我的业务室->修改注册信息
我的业务室->信息雷达
我的业务室->条件定制

关闭

欢迎关注

中联钢联合钢铁网

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 | 网络推广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求贤纳才 | 中联钢动态 | 网站地图
© 2002-2023 Custeel.com.中联钢
版权声明 免责条款 公司总机:010-57930611 公司传真:010-82350291
  京ICP备190341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