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7930529
邮件:cuzhangm@custeel.com
传真:010-82350291
研究中心>>团队介绍

  中联钢咨询事业部依托网站全面翔实的数据和资讯,联合行业专家资源、知名经济学家以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研究力量,进行行业深度研究,专注于为钢铁和相关行业提供咨询服务,致力于成为行业咨询的知名品牌。

★ 强大的专家队伍

  中联钢利用良好的行业背景及广泛的声誉,邀请了钢铁、原燃料、钢材市场、经济、工程技术、统计等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组成了我们的专家顾问团队,为我们的咨询项目、研究报告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咨询服务。

★ 全面、系统的数据库支撑

  咨询需要准确、翔实、全面的数据来支持,中联钢自主开发了钢铁行业内全面的数据库查询系统,收集了宏观经济、国际和国内钢铁产品的生产统 计、进出口、企业财务、销售及库存、全国及重点城市区域市场价格、国际市场价格等数据,是内业最全面、权威的数据库系统,为企业决策提供直接的数据参考。

★ 钢铁行业丰富的背景

  中联钢咨询充分利用了中联钢 (www.custeel.com)在行业内的背景优势,得到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及股东单位(瑞钢联集团、宝钢、鞍钢、首钢、武钢、攀钢、太钢、马钢、包 钢、唐钢、本钢、邯钢、济钢、莱钢、华菱和中国中钢集团)在数据、信息、调研渠道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咨询信息服务。

中联钢咨询团队的研究人员由不同背景和资历的研究人员和专家组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团队组成

全职咨询顾问 5 专业研究人员 10
兼职咨询专家 30 信息采集、编辑 30
销售人员 20 数据库数据收集、维护 8
会议及培训 5 战略合作单位协调人员 10

◆ 研究人员大多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者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
◆ 研究人员拥有多种专业学历背景,来自于钢铁冶炼、设备工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产业经济、财务管理等不同专业的人才
◆ 研究人员具有钢厂、贸易流通、项目投资、项目策划与管理、宏观分析统计、营销策划、市场分析、物流预测等丰富的经验

专家顾问

吴溪淳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顾问、中联钢名誉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罗冰生
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原常务副会长
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理事长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


周国成
北京中联钢首席顾问,第五届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专家。曾任钢研所副所长,冶金工业部生产技术司特殊处处长,中国冶金钢材加工公司总经理,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副总裁。


易宪容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


黄金干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长期来从事钢铁行业工作。曾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市场调研部主任和中国炼焦行业协会理事长。


刘海民
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和高级会计师。长期从事钢铁领域财务、税收、成本、投资、竞争力及市场分析与预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焦玉书
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顾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冶金分会顾问,中国首钢国际贸易工程公司顾问,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会专家。教授级高工,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待遇。


祝宝良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首席经济师


张曾蟾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会长助理,湖南省劳动模范,高级工程师。


赵喜子
冶金业商会名誉会长、中国钢结构协会首席顾问、经纬纺机独立董事、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关闭

欢迎关注

中联钢联合钢铁网

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 | 网络推广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求贤纳才 | 中联钢动态 | 网站地图
© 2002-2023 Custeel.com.中联钢
版权声明 免责条款 公司总机:010-57930611 公司传真:010-82350291
  京ICP备190341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