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2021年我国经济面临国际环境不确定性因素增多、新冠影响国内经济运行、大宗商品价格高企等挑战,经济增长面临下行风险。国常会指出要研究更好发挥社会投资作用扩大有效投资,新基建是稳定经济基本盘的 重要力量,新基建不仅成为跨周期调节的重要抓手,更是中长期加固经济发展韧性、增强经济国际竞争力、加码双碳国际合作话语权的紧迫需求。对钢铁企业来说,转型最大的挑战是什么?新基建如何扩内需、促转型、 增后劲?中国智造如何引领建筑行业变革?中联钢联合钢铁网积淀数十载,是一个综合的平台。“2022中联钢钢铁市场年度分析会”将汇聚业界 英才豪杰睿智,共同探讨行业未来、把握重大商机、提前布局2022!

欢迎莅临本次会议!

  中联钢联合钢铁网是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牵头,宝钢、鞍钢、武钢、首钢、攀钢、马钢、太钢、包钢、唐钢、本钢、莱钢、邯钢、济钢、华菱、渤海钢铁集团、中钢集团和瑞钢联十七家大型钢铁生产和流通企业 共同出资建设的钢铁行业综合性网站,由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统一规划、建设和运营。

  中联钢联合钢铁网专注于以钢铁、原料等工业原料为主的大宗商品资讯与研究,为钢铁及上下游企业提供专业咨讯、行情信息、电子刊物、草根调研、研究报告、策略咨询、产业数据库、网络推广、会务培训等全方位服务。

  中联钢联合钢铁网致力于探索和实践适合中国特色的钢铁行业电子商务模式和途径,竭力以电子商务构架新型钢铁产业链,打造钢铁行业电子商务第一品牌。

会议议程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号:509846632)
2021年12月10日(周五)
第一部分 原燃料年度市场分析与明年市场预判

14:00-14:40

第二部分 钢材年度市场分析与明年市场预判

14:40-16:00

第三部分 国际钢市年度市场分析与明年市场预判

16:00-16:10 国际钢市

第四部分 有色金属年度市场分析与明年市场预判

16:10-16:20 有色金属

第五部分 交流互动

主办方:中联钢联合钢铁网

在线报名

联系人:常波 13661363643(微信同号)

欢迎关注中联钢联合钢铁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关于我们 | 网络推广 | 联盟伙伴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求贤纳才 | 中联钢动态 | 网站地图
© 2002-2022 Custeel.com.中国联合钢铁网
版权声明 免责条款 公司总机:010-57930505 公司传真:010-82350291
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15088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