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钢铁网  
会议首页 | 会议介绍 | 大会简介 | 大会组委会 | 拟邀请参会部分企业 | 现场图片

会议介绍
    中国联合钢铁网定于2006年12月20-21日在北京五洲大酒店举办2006(第四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本届峰会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中国宏观经济学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以及房地产、家电等协会的领导、经济学家、行业专家等,以及国内外钢铁生产、经销、物流、原料、设备、技术、投资、研究咨询和钢材用户行业等知名企业的董事长和总裁等,围绕最新国家经济和产业政策、钢铁产业链环境变化、钢铁产业战略调整的思路与对策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探求新环境下的钢铁产业链健康、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

    众所周知,2007年度的进口铁矿石谈判即将拉开序幕,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和国内主要钢铁企业和贸易企业已经着手相关的准备工作。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铁矿石进口国,2007年度铁矿石供需态势如何,整顿进口铁矿石市场秩序将采取哪些新的措施,这些都是企业近期关注的热点。

    为此本次峰会特别定于12月21日上午分别召开钢铁需求分论坛和铁矿石及炉料分论坛,本次会议将选择性邀请相关的知名企业代表参会,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作为钢铁行业年度的盛会,邀请的专家层次高、数量多,会议内容可能随时修改,详细内容请及时点击(WWW.CUSTEEL.COM)(WWW.UMETAL.COM)查看。

2002 Custeel.com.中国联合钢铁网
版权声明 免责条款 公司总机:010-88508980
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98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