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嘉宾
张长富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2000.11-2002.07 国家经贸委机关服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管理局)副局长(正司级)
2002.07-2005.07 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国资委党委委员
2005.07-    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
2011.02-    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秘书长
2011.12-    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
王利群 中国联合钢铁网董事长
1999年1月加入宝钢,2007年5月起任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原料采购中心总经理。2008年3月起任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3年1月起,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向松祚 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著名经济学家,现任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理事兼副所长,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经济研究所高级顾问,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顾问委员会副主席,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国际货币体系改革分论坛咨询顾问,CCTV特约财经评论员,《环球财经》杂志总编辑,《第一财经日报》专栏作家,两家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主要经历:
早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先后留学英国剑桥大学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师从“欧元之父”、国际宏观经济学奠基人、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蒙代尔。他是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杰出校友、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创始人之一。
曾应邀参加“国际货币圆桌会议”(由美联储前主席沃尔克、蒙代尔、哈佛大学著名国际金融学者科伯和捷克总统共同发起)和“世界知识论坛”(由IMF 、OECD和韩国最大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并就人民币汇率和亚洲区域货币问题发表专题演讲。
主要著作:
《伯南克的货币理论和政策哲学》、《汇率危局——全球流动性过剩的根源和后果》、《不要玩弄汇率》、《蒙代尔经济学文集》(译著,6卷)、《张五常经济学》、《金融危机和国家利益》,参与主编和撰写《国是论衡》丛书、《走向市场经济》丛书。发表论文数百篇。
获奖情况:
著作曾经荣获中国图书奖、《经济日报》全国十佳经济读物奖、全国高校优秀图书奖。个人曾经荣获首届吴玉章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访问学者资助及其它多奖奖励。
名家评价:
蒙代尔公开演讲时,对向松祚的评价是:“思想深邃、见解独特、学识渊博。中国最优秀的经济学家之一。”
张五常对向松祚的评价是:“作为经济学者,向松祚具有两项非同寻常的素质。其一、他阅读范围及其广博。在我整个学术生涯里,只见过另外三个人,他们掌握经济学文献之广博程度,或许堪与向博士匹敌。我不能肯定:如此浩繁之阅读,是否值得称赞,但我可以肯定,向博士之阅读量,至少是我的两倍。其二、他具有鉴别问题重要性之能力。这是一种特别的天赋,经济学者之中并不常见。”
陈淮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
1987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获博士学位,1993年获研究员职称,为国家级有特殊贡献专家。
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副所长,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现为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 系主任,社科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曾于1987年至1989在日本东海大学作访问学者,1992年至1993年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作客座研究员。

Mr. Bryan Duncan General Manager Deutsche Bank's Commodity WOFE
Currently Bryan Duncan is the General Manager Deutsche Bank's Commodity WOFE in Shanghai . Bryan previously worked at Citi as the lead iron ore & steel trader working on solutions in the Iron ore and Steel product areas for the past 2 years, prior to that he worked  at Noble for 7 years in a variety of regions & roles focused on bulk commodities from iron ore, ferro-alloys, thermal & metallurgical coal/coke and has focused his career on the dynamic china steel complex.

笃慧 齐鲁证券钢铁行业首席分析师
张蕾 上海清算所创新业务部副总经理
先后获得武汉大学国际金融专业本科和硕士学位、德国法兰克福大学金融法法学硕士学位,先后任职于武汉大学管理学院、湖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和上海清算所。
张东亮 北京建邦总经理
杨淑芳 中国联合钢铁网副总经理兼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联合钢铁网副总经理兼研究中心主任。材料加工专业硕士学位,7年钢铁行业信息和咨询从业经历,从事铁矿行业研究多年,多年洽谈并参与咨询项目研究的工作经验,负责研究制作中国铁矿石现货价格指数、创建中联钢数据库等。
张佳宾 联合金属网总经理助理、矿石部总经理
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硕士学位。4年钢铁行业从业经历,主要对影响铁矿石市场走势的因素进行长期跟踪和分析,并有很强一线调研与商务合作经验。
胡艳平中国联合钢铁网总编
毕业于湖南长沙理工大学,现任中国联合钢铁网总编。2003年始从事钢铁信息资讯工作,擅长对宏观及钢铁产业热点事件进行深度分析,准确把握钢材市场走向,经常在冶金报等专业媒体发表文章,分析观点经常被第一财经电视台、央视经济信息联播、新华社、中国冶金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路透社、国际文件电讯等重点国内外媒体引用,并被新华社聘为特约经济分析师。从业期间,多次对产业政策、产能、供需、钢厂营销等进行课题性研究,并撰写调研报告。
李志强 唐山国丰钢铁集团战略信息部部长
李达光 鞍钢国贸公司副总经理
关于我们 | 网络推广 | 联盟伙伴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求贤纳才 | 中联钢动态 | 网站地图
© 2002-2012 Custeel.com.中国联合钢铁网
版权声明 免责条款 公司总机:010-67590909 公司传真:010-67590908
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50488号 公安备案1101051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