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行业综合性、权威资讯网站 马上注册>>
首页 | 关于我们 | 产品报价 | 网络推广 | 网站地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求贤纳才
客服热线:010-57930505
  1、上网注册 您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www.custeel.com,在左上角选择资讯信息定制或选择相应的频道专区(任意点击一条信息)即可进入新会员注册,填写必要的会员信息。
  2、产品选择 您可以选择我们的产品,比如信息服务,采购服务、交易服务等,我们的销售人员就会根据您选择的产品和您取得联系,解答您的疑问,为您开展服务。
  3、协议签订 如果您决定购买我们的产品,您可以直接下载合同,盖章后传真给我们,也可以让我们的销售人员将盖章后的合同传真给您。
  4、汇款方式 您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给我们汇款:
银行转帐: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团结湖支行
账    号:110060744018010009570
户    名: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邮局汇款:
汇款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11号泰兴大厦1层105室(东升地区)
收 款 人: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100191
  5、汇款底单回传 如果您急需开通您的会员帐号,您可以将您的汇款底单传真给我们,我们将及时为您预开通会员帐号。
确认电话:010-57930505
传  真:010-57625248
电子邮件:caiwu@custeel.com
  6、帐号开通 我们收到了您的会员款项,将正式开通您的帐号,并及时将服务发票邮寄给您。
  7、服务内容 (1) 入网用户缴费后,将获得会员帐号一个,可浏览依据协议确定的相关频道信息或取得相关交易及招标采购权限;
(2)获得中联钢电子邮箱一个(5兆);
(3)可随时咨询相关行业信息;
(4)可收到乙方提供的最新行业快报。
关闭

欢迎关注

中联钢联合钢铁网

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 | 网络推广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求贤纳才 | 中联钢动态 | 网站地图
© 2002-2024 Custeel.com.中联钢
版权声明 免责条款 总机:010-57930611 客服:010-57930529 传真:010-82350291
  京ICP证150882号  京ICP备1503568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