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84184828/4845/4819/4839
邮件:huyp@custeel.com
传真:010-84184999
 

行业发展前瞻评估系列研究

在近年来钢铁、矿山等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兼并重组日益频繁的大背景下,中联钢研究中心依托自身专业研究队伍和资深专家顾问团,深入剖析各行业投资、收购、兼并重组等过程中所存在的宏观及微观风险,并提出相应的风险控制措施与解决方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值得信赖的风险控制服务。

行业产能产线分析系列研究

凭借自身丰富的调研经验和庞大数据库,中联钢研究中心对中国钢铁、矿山、铁合金、煤焦、有色等领域的产业结构、产能布局、产线增减等有着全面了解,并深入研究产能产线变化对行业、市场以及企业个体所产生的一系列影响,为政府机构、行业组织、金融部门、企业个体的管理与决策提供可靠的资讯支持。

行业投资风险控制系列研究

在近年来钢铁、矿山等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兼并重组日益频繁的大背景下,中联钢研究中心依托自身专业研究队伍和资深专家顾问团,深入剖析各行业投资、收购、兼并重组等过程中所存在的宏观及微观风险,并提出相应的风险控制措施与解决方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值得信赖的风险控制服务

细分产品需求预测系列研究

随着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钢铁、矿业等领域均面临着市场需求增长缓慢、供需矛盾突出的问题。有鉴于此,中联钢研究中心对上述行业内各类产品的市场供需现状、未来需求增长潜力等开展全面调研与评估,为投资者、经营者在相关领域的投资、扩产等活动提供参考。

服务简介

Custeel研究中心依托中联钢庞大的客户群体、海量的数据积累和自身拥有丰富经验的调研团队,采用灵活的调研方式、可靠的信息采集手段、完善的数据分析模型和专业的分析方法,根据客户的切实需求,为广大钢铁及上下游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市场调研服务,涵盖产品供应、潜在需求、市场份额/占有率、营销渠道、竞争对手分析等多个范畴。

调研方式

Custeel研究中心的市场调研服务,以在中联钢13年积累的海量数据信息为基础,灵活运用以下调研方法:
  1、定性调研:通过对调研目标涉及的相关人群开展公开或非公开的访问或访谈、收集与调研目标的相关评价与反馈信息;
  2、定量调研:通过网络、电话、问卷等手段,收集与调研目标相关的各类数据信息;
  3、数据建模分析:对获取数据建立专用模型,分析其指向意义。

调研流程

调研领域

钢铁 铁矿 煤焦
合金 废钢 有色
船舶 汽车 家电
机械 建筑 港口
物流 贸易 其他
 

服务简介

Custeel研究中心以中联钢13年信息积累为基础,并拥有广泛的数据信息采集渠道,为客户提供钢铁及上下游行业各类数据信息,作为商业活动及决策的重要参考。

数据类型

◆ 宏观经济数据
  ● 全球经济数据 ● 全球金融市场数据 ●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

◆ 钢铁上游产业数据
  ● 铁矿石数据  ● 煤炭数据  ● 焦炭数据 ● 废钢数据 ● 铁合金数据 ● 有色金属数据
  ● 海运数据 ● 港口数据

◆ 钢铁产业数据
  ● 生铁数据 ● 废钢数据 ● 钢材数据 ● 钢厂企业数据

◆ 钢铁下游产业数据
  ● 汽车数据  ● 船舶数据 ● 房地产数据 ● 机械数据 ● 家电数据

服务形式

1、根据自身需求,可申请成为中联钢数据终端任意板块的注册用户,拥有全方位、无间断查询、调阅数据终端内相关信息的权利。
  2、根据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特点,可以实现行业数据需求的量身定制。我们将根据客户的特殊需要进行调研、并整理相关数据定期单独发送。

 

服务简介

中联钢研究中心立足于冶金信息行业,依托自身深厚的产业背景及庞大的上下游信息渠道,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项目咨询服务,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计划制定、项目风险控制、项目质量管理等,满足客户在生产、贸易、投资等领域的需求。

服务领域

钢铁 铁矿 煤焦
合金 废钢 有色
船舶 汽车 家电
机械 建筑 港口
物流 贸易 其他

合作方式

 
 

服务简介

中联钢研究中心汇集行业专家和顾问,应邀为咨询机构、钢铁企业、贸易企业、融资机构、银行、证券及期货公司进行行业培训。针对客户的要求涉及钢铁行业基础知识、钢材贸易知识、投资热点品种的前景分析、宏观经济环境对钢材市场的影响、钢材各品种市场走势分析等多方面的培训。

服务领域

钢铁 铁矿 煤焦
合金 废钢 有色
船舶 汽车 家电
机械 建筑 港口
投资 期货 贸易

合作方式

● 委托方提出培训目的、预期效果等要求
  ● 中联钢评估委托方需求,设计培训方案
  ● 听取委托方意见,设定培训课程
  ● 确定培训讲师,实施培训
  ● 对参训人员开展反馈调查
  ● 跟踪调研培训效果,提出后续解决方案

 

服务简介

中联钢研究中心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专项调研、特殊报告撰写、特定信息产品开发等服务或产品。

合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