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频道

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1. 2008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3月31日,2008年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将以“国际、国内冶金矿产品的供需状况分析及全球化投资策略”为主题,围绕钢铁、铁矿石、锰矿、铬矿、镍矿几个产品,针对:钢铁工业的发展与原料供应的关系;如何建立持续稳定发展的共赢模式;如何规避风险,提高境外矿产品投资能力;钢铁、合金企业面对变化莫测的国际、国内市场该如何应对等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探讨。

    更多
  2. 2009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2009年4月15-17日,由联合金属网主办,新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南昌长力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钢铁网共同协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支持和指导的“2009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

    更多
  3. 2010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2010年4月14-17日,由联合金属网主办,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合钢铁网共同协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支持和指导的“2010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召开。

    更多
  4. 2011冶金矿产品会议

    由联合金属网主办,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利芝隆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联合钢铁网协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指导的“2011冶金矿产品会议”定于2011年3月16-19日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

    更多
  5. 2012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由联合金属网主办,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合钢铁网、OreTeam Exim Private Limited协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指导的“2012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定于2012年3月22日至25日在重庆召开。

    更多
  6. 2013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由联合金属网主办,中国联合钢铁网协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指导的“2013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定于2013年3月20日至23日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将邀请众多国内、外专家,针对“两会”结束后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钢铁行业未来状况、大宗商品价格走势、钢铁企业原材料采购策略、铁矿石交易与定价模式多元化趋势、以及未来铁矿石供需关系变化等问题逐一展开探讨,特邀您参会。

    更多
  7. 2014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由中国联合钢铁网、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联合金属网主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的“2014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定于2014年3月19日至21日在山西太原召开。2013年,全球经济格局再次发生变化,欧美日等发达经济体内生动力恢复,经济回升迹象明显。而新兴经济体缺乏可持续发展要素的支撑,经济增速出现了不同程度回落。中国经济...

    更多
  8. 2015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由中国联合钢铁网、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联合金属网协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的“2015 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将 2015年3月26至2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召开。

    更多
  9. 2016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联合主办、联合金属网协办的“2016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定于4月13~15日在湖北省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2015年以来,全球政治冲突、经济疲弱、金融动荡愈演愈烈...
    更多
  10. 2017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由中国联合钢铁网和安阳钢铁集团公司联合主办、联合金属网协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领导参加的“2017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定于6月21至23日在河南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召开。
    更多
  11. 2018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

    由中国联合钢铁网和杭州杭钢对外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冶金矿产品国际会议”定于6月28至29日在杭州市JW万豪酒店召开。 2018年以来,全球政治经济形势从暗流涌动演化为明火执...
    更多
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1. 2003(第一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和中国联合钢铁网将于2003年7月16-18日在秦皇岛天华大酒店举办2003(第一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会议主题:正确分析行业现状、摸清投资热点、保持行业可持续发展。

    更多
  2. 2004(第二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结合当前中国钢铁产业链发展现状与热点问题,应企业界的普遍要求,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和中国联合钢铁网将于2004年10月22-23日在北京好苑建国商务酒店举办2004(第二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更多
  3. 2005(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结合当前中国钢铁产业链环境变化与热点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和中国联合钢铁网将于2005年11月12-14日在北京举办2005(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更多
  4. 2006(第四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中国联合钢铁网定于2006年12月20-21日在北京五洲大酒店举办2006(第四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本届峰会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中国宏观经济学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以及房地产、家电等协会的领导、经济学家、行业专家等,以及国内外钢铁生产、经销、物流、原料、设备、技术、投资、研究咨询和钢材用户行业等知名企业的董事长和总裁等,围绕最新国家经济和产业政策、钢铁产业链环境变化、钢铁产业战略调整的思路与对策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更多
  5. 2008(第五届)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中国联合钢铁网定于2007年12月19-21日在北京华润饭店举办2008(第五届)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更多
  6. 2008年(第六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中国联合钢铁网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的指导下,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2008年(第六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将于2008年11月6-7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举行,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届峰会。

    更多
  7. 2009(第七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由中国联合钢铁网主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的“2009(第七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将于11月18-20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召开。本次峰会的中心议题是:“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销售渠道,打造畅通、健康的钢铁产业链,提高钢铁企业核心竞争力”。将通过会议报告、宣传展示和会议洽谈等形式加深钢铁上、下游企业之间的联系及了解,一方面探讨如何协调与上游企业建立稳定的原材料供应链、解决或减少原料及物流价格波动给钢铁行业带来的冲击;另一方面了解怎样与下游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建立稳定的下游供应链,协调行业发展与国际贸易之间的平衡,在全球钢铁整合大潮中占得先机。

    更多
  8. 2010(第八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由中国联合钢铁网、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的“2010(第八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将于2010年11月25-27日在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召开。

    更多
  9. 2011(第九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主办,联合金属网与上海期货交易所协办的“2011(第九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将于2011年12月2-4日在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召开。

    更多
  10. 2012第十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由中国联合钢铁网与河北钢铁集团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联合金属网协办的“第十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定于2012年11月23-25日在河北唐山召开。

    更多
  11. 2013(第十一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与渤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定于2013年11月28日--30日在天津市天津通钢立业大厦召开,此次会议还得到了上海期货交易所、首钢集团、武钢集团、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集团、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以及天津立业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

    更多
  12. 2014(第十二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金秋送爽,百果飘香。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山东钢铁集团淄博张钢有限公司、山东泰山钢铁集团、上海期货交易所、青岛和益达钢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定于2014年10月15-17日在青岛汇泉王朝酒店召开。此次会议还得到了莱芜市钢铁贸易商会、青岛钢铁贸易商会等单位的赞助支持。

    更多
  13. 2015(第十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中铁物贸有限责任公司与中铁鲁班商务网主办,上海期货交易所、四川省钢材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第十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投资峰会”定于2015年10月22~24日在四川成都明悦大酒店召开,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出席本次会议。

    更多
  14. 2017年中国钢铁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暨中联钢年会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与上海期货交易所联合主办的 “2017(第十四届)中国钢铁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暨中联钢年会”定于 2016年 12 月8~10 日在北京新疆大厦召开。
    更多
  15. 2018(第十五届)中国钢铁产业链高峰论坛暨中联钢年会

    由中国钢铁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中国中铁、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电建、中国化学工程和全联冶金商会联合主办、联合金属网协办的“2018(第十五届)中国钢铁产业链高峰论坛暨中联钢年会”定于12月6-8日在北京新疆大厦召开。
    更多
中国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1. 2006年第一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2006年9月15日,由联合金属网主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矿山企业协会、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指导的“2006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在湖南长沙华天大酒店召开。国家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处长马继宪、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冰生、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严邦松等领导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还邀请到了其他相关协会及商会领导、国内部分钢铁生产企业领导、企业原燃材料采购负责人以及国内外知名咨询和研究机构的专家、航运公司领导等到会发言。

    更多
  2. 2007年第二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2007年9月18日至21日,由联合金属网主办,中国联合钢铁网协办的“2007(第二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在宁夏银川召开。本届高峰论坛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中国废钢铁工业协会的指导下,圆满闭幕。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冰生、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严邦松、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黄金干、中国废钢应用协会秘书长闫启平、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会长邹健、亚太资源首席执行官刘永顺等领导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更多
  3. 2008年第三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2008年9月1日至4日,由联合金属网主办,福建三钢国贸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钢铁网共同协办的“第三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在福建省厦门市翔鹭国际大酒店召开。

    更多
  4. 2010年第四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由联合金属网主办,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钢铁网协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指导的“第四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定于2010年10月20-23日在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召开。

    更多
  5. 2011第五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由联合金属网主办,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指导的“2011第五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定于2011年8月31日至9月3日在山东济南山东大厦召开。

    更多
  6. 2012第六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由联合金属网、江苏沙钢集团、江苏永钢集团、中天钢铁集团联合主办,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中国联合钢铁网协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指导的“2012第六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将于2012年8月29日-9月1日在苏州洲际酒店召开。

    更多
  7. 2013第七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2013年,世界经济所面临的风险和难题依然难以消除,经济增长持续低迷。一季度,美国经济状况略有改善,GDP增速提升至1.8%;欧元区经济难以走出泥潭,GDP同比下降1.0%;中国GDP增速下降到7.7%。面对全球经济疲软态势,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相继下调今明两年的全球及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增长预期...

    更多
  8. 2014第八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主办,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宁波市恒厚实业有限公司、联合金属网协办的“2014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定于2014年9月3日至5日在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召开。

    更多
  9. 2015第九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宝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清算所联合主办,中天钢铁、永富资本、点钢网、厦门信达、同益物流和联合金属网联合协办的“2015(第九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定于2015年11月12-13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

    更多
  10. 2016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与首钢总公司联合主办,大连商品交易所、联合金属网与点钢网联合协办的“2016(第十届)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11月2日至4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慎思,明辨,笃行”。
    更多
  11. 2017中国钢铁原燃料市场高峰论坛

    由中国钢铁协会指导、中国联合钢铁网和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联合金属网和点钢网协办的“2017(第十一届)中国钢铁原燃料高峰论坛”将于11月1至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中天凯悦酒店召开。
    更多